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CPEC TIME:供不应求 巴基斯坦“新面孔”亮相进博会

2019-11-15 15: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CPEC TIME:供不应求 巴基斯坦“新面孔”亮相进博会

2019-11-15 15: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本届进博会共有181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800多家企业参加企业展,超过50万名境内外专业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

  在去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会刊上,巴基斯坦参会企业共10家。记者采访得知,因签证问题,两家手术器械企业未到场。今年计入会刊的巴企共28家,虽然数量低于巴媒报道的35家,但仍是去年的近3倍。

  此次上海进博会还迎来了3位巴基斯坦的 “回头客”。 位于8.1馆的大米企业,草药企业以及6.1馆的毛毯企业。

  今年,巴铁展品主要分布在3个展馆, 6.1品质生活馆,以及去年最 “火爆”的7.2、8.1食品及农产品展区,除了常见的毛毯、黄铜等巴主要代表品类,巴基斯坦足球、粉盐、皮鞋等“新面孔”首次亮相进博会。

  粉盐企业WBM (Pvt) Ltd公司的Sohail Anjum向记者展示了他们公司生产的粉盐灯泡。

  “这是一个智能灯泡,您可以使用手机调节其亮度。灯泡里面的粉盐可以自然地净化您的空气。”Sohail说道。

(责任编辑: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