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巴铁媒体人:发展5G 打破民众旧观念是关键

2019-11-15 09: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巴铁媒体人:发展5G 打破民众旧观念是关键

2019-11-15 09: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在巴基斯坦PTV电视台播出的《中巴经济走廊时间》节目中,Pakistan Television 制作人 Muhammad Abdullah Khan直言华为是5G领域的领头羊。

  华为创立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目前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涉及通信网络、IT、智能终端和云服务等领域。近期,巴基斯坦媒体团访问了位于深圳的华为总部。Pakistan Television 制作人Muhammad Abdullah Khan在参观了华为5G技术等展厅后,不禁赞叹华为在5G领域是领头羊的角色。
  Pakistan Today 驻伊堡站站长Mian Abrar 表示,自己虽然写过很多关于中国的东西,但是从华为的视角深入参与IT领域,还是第一次,他说:“这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
  自1998年进入巴基斯坦以来,华为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数据显示,2018年二季度,华为在巴智能手机市场中占据22.2%的份额。华为也将作为基础设施建设方,参与巴基斯坦推出的5G商用计划。
  对于在巴基斯坦发展5G计划,The News外事记者Obaid Abrar直言首要的困难还是基础设施,此外,值得关注的是,巴基斯坦人还不太习惯使用新技术。他说:“人们习惯了旧东西之后,很难接受新的事物,这就需要我们媒体来帮助他们破旧立新,告诉他们什么是新技术,有的人甚至都不知道5G,我们需要告诉他们什么是5G。”
  据了解,2018年,华为在巴基斯坦本地采购中投入2.24亿美元,并投资1000万美元建设华为技术支持中心,华为大规模的投资也为巴方ICT工业发展做出了贡献。目前,华为在巴雇佣了1600名员工,其中91%为巴本国公民。此外,华为还承诺通过华为ICT学院等项目在巴培养本地人才,迄今为止,华为已与巴14所大学进行合作。

 

  

 

 

  

(责任编辑:张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