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李龙栓:黄金期货回落 但总体向上趋势不变

2019-11-14 14: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李龙栓:黄金期货回落 但总体向上趋势不变

2019-11-14 14: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4日讯(记者 李琳 赵世楠)消息面上,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近期出现了大幅回落,收于每盎司1463.美元左右,美联储主席13日表示,只要美国经济保持现有路径持续扩张,将不会在短期内继续下调利率。其次中国央行增持黄金叶按下了暂停键。但从长期趋势上看黄金的向上的趋势不变。

  技术面上,今日市场各指数小幅高开开,指数窄幅震荡上行,各大板块午后逐步回暖,盘库上看权重股出现了拖累指数,板块的热点的持续性缺乏,技术上看周一在跌破2900整数关口后市场做多意愿大幅减弱,导致成交量大幅的萎缩。对此财经评论员李龙栓表示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场外的观望资金迟迟不肯进场,但从个的走势上看白马蓝筹股再次创出近期的新高,所以综合近期市场的整体走势来看,上证指数会在2900多点一带以时间换空间,在操作上谨慎做。 ?”

(责任编辑:李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