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西安高新区举行20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9-11-11 13: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西安高新区举行20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9-11-11 13: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1月8日下午,西安高新区2019年消防宣传月活动在主会场悠悠茂购物广场及阳光城购物中心、龙旗科技园、高新一小东校区等11个分会场同步启动。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李琳、高新管委会副主任张煜在主会场出席启动仪式。

  全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职工代表、消防志愿者、消防指战员以及群众代表近3000余人参加。

  在悠悠茂购物广场,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宣传体验活动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除了商业综合体灭火救援实战演练以外,现场还设置了消防队伍建设成果展示、消防装备器材展示、消防安全知识咨询、消防资料发放、消防实操互动体验等区域,向现场群众普及消防相关知识。现场共发放消防宣传品和资料5000余份。

  据悉,每年的11月是全国“119”消防宣传月,为推动全民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夯实冬春火灾防控基础,消防救援高新大队将在本月内联合辖区各镇街及10余个行业部门开展不少于50次消防宣教活动,旨在为平安高新、首善高新的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文/张鑫焱)

(责任编辑:王茂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