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刘景德:沪指深指在60日均线有支撑 下跌空间有限

2019-11-05 14: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刘景德:沪指深指在60日均线有支撑 下跌空间有限

2019-11-05 14: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5日讯(记者 李琳 赵世楠)技术面上,上证指数短线可能挑战3000点整数关口,3050点附近有压力,短线可能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上证指数、深成指、创业板指60日均线附近有支撑,下跌空间有限。对此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关键因素一是互联网、半导体、软件等板块走势可能分化,软件股诚迈科技持续大涨,宝兰德等大幅下跌,估计这些主要热点有望再度活跃。二是券商、保险、银行等板块能否持续走高。三是近日成交金额仍不足5000亿,还有待逐渐放量。”

  在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上,习近平宣布中国持续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5方面措施,习近平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他宣布了中国持续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以下5方面措施,第一,继续扩大市场开放;第二,继续完善开放格局;第三,继续优化营商环境;第四,继续深化多双边合作;第五,继续推进共建“一带一路”。这将对世界经济和中国经济将起到重要作用,对中国股市是利好消息。

 

  

  

(责任编辑:李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