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中经网专访PixelRo韩国株式会社代表理事姜石明

2019-11-05 10: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经网专访PixelRo韩国株式会社代表理事姜石明

2019-11-05 10: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公司创立的理念是什么?

对中国用户将来什么样的新体验?

PixelRo的老花眼问题解决方案是?

PixelRo的矫正老花问题方案中的突出创新点?

与竞争企业相比有哪些优势?

PixelRo公司的未来市场计划是?

对进入中国市场的计划及寻找合作企业是?

  【导视】

  大家好,PixelRo股份公司源于三星电子C-Lab课题(Creative Lab创意实验室),过去的两年之中,我们一直致力于研发预防老花眼的技术。我们研发的矫正老花眼技术是使屏幕显示更清晰的技术,目前已经进行了整两年的研究。

  在这次上海进口博览会中,我们将首次向世界展示我们的老花眼矫正方案。我们还会推出新产品Privacy cover(防偷窥产品),本次进口博览会中我们不仅会展示老花眼矫正方案,同时也会将Privacy cover(防偷窥产品)首次展示给大家。

  Q1:公司创立的理念是什么?

  韩国虽然在手机和电子显示屏方面做得很好,但是没有人关注如何缓解由电子屏引起的眼睛疲劳等问题。PixelRo股份公司作为三星电子C-Lab课题中的一员,致力于研究解决由电子显示屏引起的眼睛疲劳问题,已经正式研发出了相应技术,让人们看屏幕的时候眼睛能够更加舒适,提供这类解决方案就是我们企业的经营理念。

  Q2:对中国用户将来什么样的新体验?

  中国市场非常大,人口也非常多,我相信是最适合我们产品定位的市场,因为我们主要是做老花眼矫正方案和对视力的保护,为想给经常阅读像汉字等比较复杂的文字的人们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而我们的技术对中国朋友是非常有必要的,所以我们选择进入中国市场。

  Q3:PixelRo的老花眼问题解决方案是?

  我们PixelRo目前提供的是光学解决方案配合图像处理技术一起应对老花问题,光学解决方案中的核心技术在于对光的控制,将屏幕所发出的光进行矫正后控制人们眼睛里的成像,这是我们的核心技术之一。另外第二个方案就是用图像对光进行矫正,光学上的矫正和对图像的矫正这两种方法,各有各的好处,这正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所在。另外我们可以通过技术研发实现量产应用,或通过技术升级实现商品化,我认为这就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Q4:PixelRo的矫正老花问题方案中的突出创新点?

  老花眼其实是聚焦控制的问题,解决此问题就需将后面的焦点拉到前面来。要想强制实现焦点的变化,正如我刚才所介绍,我们用光学技术和图像处理两种方式来控制聚焦,在焦点控制上每个人情况都不一样,能做到对焦点的控制就是我们最突出的核心技术。

  Q5:与竞争企业相比有哪些优势?

  现在我们公司提出的解决方案是世界上最先出现的老花眼矫正技术。明年2月我们计划先推进微透镜的商品化,目前没有一家竞品公司的手机膜中使用微透镜,只是通过将字体放大的方式来矫正老花眼。最近美国等国家也有公司将微透镜应用于显示屏上,但他们的产品存在亮度非常暗的缺点,但我们的光学技术可以使屏幕亮度达到与原本同等的水平,同时通过图像处理去控制焦点,这是我们的优势所在。最近海外其他国家也有正在研发与我们相似的eye cure解决方案的企业,这也是我们的竞争公司,但我们作为先行者,针对老花眼这个聚焦问题,首先完成了技术商品化推出相应产品,所以我认为这表示我们具有足够的竞争力。

  Q6:PixelRo公司的未来市场计划是?

  一般来说我们的收入模式是这样的,我们研发的老花眼检测APP可以免费下载,今年12月就将上线。在老花眼矫正贴膜上市之前,今年我们计划先做好品牌市场营销。另外我们还有Privacy cover(防偷窥产品)这个产品,我们以这两种产品作为业务的主线。今年我们已经上市了Privacy cover,在老花眼矫正贴膜之前先开拓了市场流通网络,对Privacy cover进行商品化,将此产品不仅对外出口并在韩国国内销售。

  Q7:对进入中国市场的计划及寻找合作企业是?

  我们目前已经进入了中国市场,今年我们Privacy cover产品的生产模式是贴膜在韩国生产之后供货到中国,在中国进行流水线装配。我们已经联系到了中国当地的制作商,签订了制作Privacy cover的独家合作协议,预计不久将在中国实现商品化。而且我们这次也会参加上海进博会,对我们的产品进行宣传和市场营销,老花眼矫正解决方案的生产我们可能也会和这家企业合作,或者选择其他企业,并通过物流公司,在明年2月生产出来之后去打通物流网。而老花眼矫正解决方案还需要进行一些技术研发,所以我们在寻找制作微透镜的公司和可以进行图像处理技术合作的公司,这样我们能够一起进行技术研发,还能为老花眼矫正解决方案,在物流网等方面进一步开拓的公司,希望能够找到这样的公司一起开创未来。老花眼矫正解决方案中应用到的技术,目前在世界上没有被广泛应用,所以为了让使用者的体验更舒服,还需要进一步技术研发,因此我们在寻找能在技术上进行更多合作的中国公司。

(责任编辑:李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