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经网专访SketchOn韩国株式会社中国销售刘予萌

2019-11-05 08: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经网专访SketchOn韩国株式会社中国销售刘予萌

2019-11-05 08: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SketchOn公司最初成立原因是什么?  

  Prinker解决方案应用在哪些领域?  

  SketchOn公司市场竞争力体现在哪? 

  SketchOn公司的运营方式是什么?  

  SketchOn公司与哪些有名的品牌合作?  

  未来中国市场的开拓计划是什么? 

  【导视】  

     大家好,我是SketchOn韩国株式会社的中国销售刘予萌。 

     SketchOn韩国株式会社是自主研发,能将任何一个图案安全、快速、容易的印在皮肤上的新型解决方案。SketchOn公司是以硬件为基础的科技创新公司,但是Prinker设备不仅仅是一个硬件设备,而是硬件、软件、耗材三大领域的结合产物。Prinker解决方案是以前没来没有过的全新概念,也是世界上第一个一次性临时纹身解决方案。  

  Q1SketchOn公司最初成立原因是什么?  

  刘予萌:  

     SketchOn株式会社正在提供以前从来没有过的产品和服务。现在是个数字化的时代, 但是唯一没有被数字化的市场是美学市场。我们看到了美学市场中的机会, 所以想努力将美学市场中的内容数字化。为了展示个性而纹身的年轻人数量在不断增加, 而因为纹身的痛感、卫生和不容易清洗等问题让很多年轻人对纹身望而却步,也是因为这点启发了我们研发出了Prinker一次性临时纹身解决方案。但是纹身只是其中具有代表性的示例, 我们公司的目标是通过皮肤这个载体将设计内容平台化, 并将已经获得化妆品认证、安全成分的耗材的附加价值实现最大化。  

  Q2: Prinker解决方案应用在哪些领域?  

  刘予萌:  

     现在主要用于个人装饰打扮和市场宣传上,但是后期我们会进军技术情报和医疗保健等其他领域, 我们有计划在人多的游乐场以将联系方式印在儿童、老人皮肤上的方式来加强对迷路儿童和患老年痴呆的老人的保护。在演唱会或大型活动场地内将二维码、入场券印在皮肤上的形式来方便加强管理, 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手腕式入场券和一般入场券的丢失现象。Prinker解决方案还会灵活应用在医疗保健领域,使用感温墨水来随时确认体温的变化。比如,用在刚出生的新生儿的皮肤上,可以将类似小猪佩奇的图案印在皮肤上, 即使不用温度计来测温度,也可以随时确认孩子体温的变化。  

  Q3SketchOn公司市场竞争力体现在哪?  

  刘予萌:  

     Prinker解决方案能将想要的图案安全、快速、容易地印在皮肤上。并且能在图库上选择或上传和分享自己的设计图案。设备是用蓝牙和手机智能应用进行连接,设备小巧, 能随时随地进行使用。常常会听到这样的问题, Prinker和传统纹身、一次性纹身贴纸的差别是什么?”但是我们从来没有想过要和上述产品进行竞争。 因为Prinker解决方案和传统纹身、一次性纹身贴纸是完全不同的概念,使用体验不同、消费群体不同,Prinker消费市场将会是一个崭新的市场。   

  Q4SketchOn公司的运营方式是什么?  

  刘予萌:  

     由于我们Prinker解决方案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所以我们到去年为止一直集中在B2B市场。想通过B2B供应商们使一般消费者更好的理解和了解Prinker解决方案。 等一般消费者对Prinker有些了解后, 再准备全面进军B2C市场。到今年上半年为止,我们开始全力进军B2C市场,到现在为止,很多消费者都很享受Prinker的使用过程。因为Prinker使用过程可以全程由消费者自己来操作,更好玩也更有趣。现在Prinker解决方案主要有两个收益来源。一个是设备销售、一个是耗材品的销售。  

  Q5: SketchOn公司与哪些有名的品牌合作?   

  刘予萌:  

     到目前为止来自各行各业的80多个国际品牌认可并信赖我们的服务。有耐克、MTV、芬迪、兰蔻、LV、马爹利、宝马和可口可乐等品牌。还有以高品质化妆品墨水技术而著称的欧莱雅和 LVMH (路威酩轩集团)等世界级化妆品公司客户。我们公司从一开始就以海外市场为目标, 从今年开始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以提高产品知名度和带给中国消费者全新体验而努力着。虽然Prinker消费市场是一个全新的消费市场, 但是我们估计Prinker市场规模年增长率为增长可能性很高的38%,而且我们目前没有直接性的竞争对手。 

  Q6:未来中国市场的开拓计划是什么? 

  刘予萌:  

     中国是我们最主要的消费市场之一,也是消费者中反应最好的市场。现在是以韩国公司的身份审请了京东海囤的官方旗舰店来面向中国消费者直接进行销售,今年12月左右将有计划以中国分公司的身份来申请淘宝店铺。Prinker解决方案是一个传递新价值,完全崭新的概念。我们通过Prinker这个品牌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很多欢乐, 同时也想通过中国消费者对Prinker品牌的信任来稳定Prinker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地位。 

(责任编辑: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