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方陈志远:想要打造好品牌 首先要产品质量过硬

2019-10-28 15: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方陈志远:想要打造好品牌 首先要产品质量过硬

2019-10-28 15: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成都讯(记者 许雪媛)日前,2019品牌农业发展国际研讨会在四川成都召开。与会嘉宾西班牙西中农牧业产业协会主席方陈志远,接受了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的采访。

  方陈志远称,在这样一个国际平台上展示西班牙的产品,也能够让各地的消费者和产业人员更加了解西中农牧业产业协会。西班牙有很多特色农产品,例如很多人所熟知的橄榄油,产量和出口量均居世界之首。

  方陈志远称,他在商品设计与销售中特意考虑到了中国市场的情况。例如,他专门为一款红酒起了中文名字,叫掌宝世牛,名字倒过来念的谐音就是“牛市暴涨”,这种良好的寓意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另外一种山羊奶酪卷产品,也特意针对中国消费者设计了四种水果口味,并在其中加入了水果果粒。

  方陈志远介绍,想要打造好的品牌,首先要有质量过硬的产品。好的产品是基础,质量受到认可,品牌也就打造出来了。例如世界著名的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就是从协会从300多家企业中优中选优,选择出最好的产品。

西班牙西中农牧业产业协会主席方陈志远正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的采访

(责任编辑:吕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