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CPEC为阿富汗解决就业达到地区稳定

2019-10-30 09: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CPEC为阿富汗解决就业达到地区稳定

2019-10-30 09: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30日讯(记者郝雅荃巴基斯坦官方数据显示,2018-2019年,巴基斯坦在阿富汗过境贸易中的份额大幅回升。目前,巴基斯坦已经允许75%的阿富汗过境货物在申报后立即使用绿色通道过境,剩余20%和5%需要进行扫描后,分别在两天和三天内通关。与此同时,巴基斯坦工商联合会主席表示,巴基斯坦政府将采取便利措施进一步增加过境贸易额。阿富汗的安全局势是否会威胁cpec的项目建设? 

  巴基斯坦各路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Aman Uallh Khan示,巴基斯坦在和平进程当中,发挥了一定的作用,很多项目进入到阿富汗,阿富汗地区的人们也会得到很多的工作岗位。目前那些无事可做的年轻人现在正在捣乱,发动恐怖袭击,如果未来他们有工作岗位的话,将不会再制造这些麻烦。 

(责任编辑:李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