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两地医药企业谈“高质量”发展

2019-10-14 09: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两地医药企业谈“高质量”发展

2019-10-14 09: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民营经济在其中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在“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座谈会上,来自贵州、浙江两地民营医药企业,分别阐述了是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的。

  贵州恒霸药业:扶贫的路上会一直走下去

  我们积极参与到“千企帮千村”中来,并在这个扶贫的路上我们会一直走下去,包括以后我们的(中药种植)基地一个是保证我们自己生产的药材的来源的稳定,种的中药材除了自己药厂要用,还会流通到市场,对当地的老百姓来说也是个增收的老路子。

  湖北九州通:政策扶持干货满满

  我们能真切感受到政府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方面给予的高度重视,特别是连续出台的一系列措施,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坚持做医药分销这一主业是我们多年一直坚持的战略,坚持药品平价销售策略。近年来,从湖北省到武汉市再到汉阳区在营商环境建设上做的非常好,涉及的方方面面都是我们企业经常遇到 的问题,每一款、每一条都符合我们的实际需求,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让民营经济插上翅膀,增强了动力。尤其对我们“健康城”项目都是现场办工,有问题及时解决。

(责任编辑: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