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CPEC TIME第八期:巴基斯坦哪些农产品在中国市场潜力最大

2019-09-13 09: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CPEC TIME第八期:巴基斯坦哪些农产品在中国市场潜力最大

2019-09-13 09: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CPEC RESPONSE】   

巴基斯坦国家公路局于7月23日在中部城市木尔坦向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颁发了巴基斯坦白沙瓦—卡拉奇高速公路苏库尔至木尔坦段(“苏木段”高速公路)实质性竣工证书,标志着这一中巴经济走廊最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提前竣工。这条公路被称为“巴基斯坦智能化程度最高的高速公路”,那么其智能化主要体现在什么方面呢? 

  CPEC TRADE】 

农业合作是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和双边经贸合作的重点领域,巴基斯坦哪些农产品在中国市场潜力最大?巴基斯坦芒果已经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然而巴基斯坦向中国出口芒果仍然存在芒果检验检疫问题以及保鲜问题,那么巴基斯坦该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呢? 

  CPEC LIVE】   

7月底,中国经济移动云平台(中经云端)专家咨询委员会在北京成立巴基斯坦产业园区通过“中经云端”直播平台可以得到什么帮助?会不会吸引更多的投资?  

  CPEC MADE】   

在与吉尔吉特当地官员和果农交流之后,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吉尔吉特樱桃品质优、价格亲民,然而吉尔吉特樱桃在中国却鲜少被见到、甚至鲜少被听说。为何吉尔吉特樱桃没有大量出口中国呢?  

  CPEC PIONEER】 

2019年中巴经济走廊高峰论坛上,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专门采访了两位在巴基斯坦布局近20年的中国制造代表,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耀斌以及海尔巴基斯坦公司总经理李大鹏,在巴基斯坦工作和生活多年的他们,遇到了哪些切实困难呢?  

(责任编辑:李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