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经看物博】郑志彬:后十年无锡物联网企业会脱颖而出

2019-09-09 17: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经看物博】郑志彬:后十年无锡物联网企业会脱颖而出

2019-09-09 17: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无锡讯(记者 贾佳 王泽彪)今年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获批建设十周年。如今,谈及中国物联网,已绕不开无锡这座城。2018年无锡入围全球智慧城市前20强,今年获批成为全国首个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的城市。9月8日,华为全球智慧城市业务部总裁郑志彬向记者表达了对无锡物联网和智慧城市建设的期待。

  郑志彬表示,物联网已经跳出技术,成为未来支撑无锡数字经济发展很重要的环节之一,至少全球没有哪个区域能够聚集这么多物联网企业,尽管前十年这些物联网企业还没有看到经济的蓬勃发展,但可以预计在未来十年无锡一定有很多物联网企业脱颖而出,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了整个市场对物联网产业强大需求的趋势,也是无锡前十年部署的回报。与此同时,无锡智慧城市的建设给老百姓和政府服务带来的价值会逐渐体现出来,未来十年无锡物联网应用也将成为全国高地,前十年物联网是无锡的名片,后十年这张名片会越做越好,将表面的名片变成实在的名片。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