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智慧穿戴 量体裁衣最快只要半小时!

2019-09-08 17: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智慧穿戴 量体裁衣最快只要半小时!

2019-09-08 17: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融合创新,万物智联。以2009年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成立为标志,无锡正式与物联网结缘。至今,无锡已经成功举办三届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世界物联网版图上烙下鲜明的“太湖印记”。为了让人们更好地感知物联网的魅力,《物小联带你看物联》系列微视频,由呆萌可爱的物博会卡通形象“物小联”携手网红主播,通过智慧养老、智慧家居、智慧物流、智慧医疗、智慧穿戴等五个生活中的智慧场景,带领大家共同体验我们身边的物联科技。

  你还去商场逛街买衣服吗?现在,服装圈惊现新物种,一套衣服从量体到裁衣,全程无人操作,最快只要半小时,这几天火的不要不要,马上带大家去看看智慧穿戴量体裁衣。

  1、智能试衣间

  智能试衣间拥有针对人体全方位的12个摄像头,进入试衣间后,外面的屏幕会立刻自动感应,呈现出定制服装的各种信息:尺码、面料、价格,还有穿搭建议等。

  2、3D人体测量衣

  3D人体测量衣可瞬间感知腰围、胸围、手腕、颈围等36项指标,3D打印成跟人体1:1的模型。

  3、个性化定制

  红豆物联网智能量体裁衣技术,顾客现场选好衣服款式、明确个性化需求后,可立刻进行云上传。

  4、从设计到成品,最快只用半小时

  客户数据通过物联网传送回工厂生产端,马上电脑设计、排版、开料、缝制、装饰、熨烫,整个过程最快可能只用半小时。

  5、服装工业4.0时代

  智能穿戴通过3D量体裁衣定制小屋利用深度相机在人体的4个层面同时对人体来进行数据的采集,采集到的数据在后台3D打印成跟人体1:1的模型,然后根据客户选择的款式自动在设备上进行裁装,从数据到成品,整个过程最快可能只用半小时,工业4.0时代服装工厂可以零库存,实现个性化定制。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