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经看物博】乔凯谈中国联通"5G+AR云"创新应用

2019-09-07 17: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经看物博】乔凯谈中国联通"5G+AR云"创新应用

2019-09-07 17: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无锡讯(记者 贾佳 吕梦一) 9月6日,2019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5G应用创新生态大会暨中国联通5G应用创新联盟会员大会成功举办。中国联通5G创新中心战略合作实验室解决方案经理乔凯,向中国经济网记者介绍了中国联通“5G+AR云”的创新应用。

展台工作人员向记者演示“5G+AR云”创新应用

  乔凯表示,“5G+AR云”创新应用在全国15个行业做了大量的试用及验证,包括教育、医疗、交通、零售等领域,其中在文旅行业AR空间云应用会给景区更大的运维空间。“我们给景区提供了一个虚拟空间的云能力,包括店招、导览等虚拟运营,以及通过AR云的方式给各位游客呈现节假日的特效,游客可以抛弃沉重的双目终端或特征终端,以自己手里的常规移动终端,包括安卓或苹果手机,就可以享受到虚拟空间的一些标准服务与增值服务,来完善整个历史重现、促销导引等各种增值业务,提高景区文化传播体验的深度效果。”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