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李龙栓:大盘呈现有效突破趋势 建议仓位7成以上

2019-09-05 14: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李龙栓:大盘呈现有效突破趋势 建议仓位7成以上

2019-09-05 14: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5日讯(记者 李琳 赵世楠)技术面上,今日市场各大指数跳空高开,3大指数强势上行,各大板块非常活跃的格局,权重股的崛起使得指数继续向上突破,题材股中资金抱团的科技类走势强悍。对此财经评论员李龙栓表示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从热点板块来看轮动节奏加快,说明反弹行情已经开启,其中地产、金融合力上涨对市场人气刺激较大。K线图形上看品字反转形态已经走好,缓慢上升的趋势不会改变,并且K线连续三日运行60天均线上方且是带量上涨,改变了之前的无量上涨的局面。从昨日成交量上看创出了近期新高,说明市场已有增量资金入场,现在多头已经完胜,所以我认为是典型的有效突破趋势,后续挑战3000点整数的概率很大,建议盘中继续做多,仓位保持在7成以上。”

  消息面上,9月3日,英国反对党及21名保守党的倒戈者,迫使英国首相在10月19日之前向欧盟提出延长脱欧期限的要求。李龙栓表示:“反对者认为无协议脱欧对英国意味着巨大的经济风险,加以避免;另一种观点,以无协议脱欧选项要挟欧盟,以换取欧盟在协议款上做出让步。英国脱欧事件对A股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李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