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巴中特快|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活动|

特朗普怼美联储“缺乏远见” 李龙拴:A股大利好

2019-08-22 13: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特朗普怼美联储“缺乏远见” 李龙拴:A股大利好

2019-08-22 13: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2日讯(记者赵世楠)美国总统再次在推特上呼吁美联储大幅降息,并再次批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缺乏远见”,同时,推文中表示,美联储应该至少降息100个基点。财经评论员李龙拴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美国经济增长和各项数据不及预期,另外美债收益率近一年中倒挂现象频繁出现,我预计后续降息概率还会加大,资本会逐步流入新兴国家,中国A股全球估值最低,对A股会形成很大利好。”

  本周市场走向明显好转,各大指数全线上涨,各条均线都处于窄幅向上的多头排列状态。创业板和题材股活跃度较高,技术上上证指数在2900点遇阻后横盘,多空选择势均力敌。李龙拴认为:“大盘横盘是在蓄势,后续反弹行情即将展开,从宏观角度分析全球货币流动性宽松是大方向,国内消息面也逐步变暖,K线上看2900点的缺口短期回补概率大。”

  基于对大盘本轮反弹行情的技术分析,李龙拴认为:“在8月6日的那根十字星来看属于是黎明之星,属于反转的信号,成交量本周已经开始回升,两融数据近期又逐步创出新高,说明新的资金已经在开始布局,所以我认为上涨条件已经具备,指数上冲3000点整数关口是第一目标位,在操作上建议要转变之前的谨慎风格。”

(责任编辑:李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