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2019嘉会坊第二届国际音乐啤酒节引爆盛夏狂欢夜

2019-08-19 18: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2019嘉会坊第二届国际音乐啤酒节引爆盛夏狂欢夜

2019-08-19 18: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夏日夜晚的西安高新区嘉会坊,灯光旖旎,人头攒动,空气中飞扬着音乐的因子,充斥着啤酒与美食的香气。8月16日晚6点,繁忙的古城褪尽了白日的酷暑与喧嚣,迎来一天中最闲适的时刻。伴随着音乐声,嘉会坊绚丽的灯光次第亮起,将夜晚的这里装点得更加璀璨夺目,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市民游客聚集到此,共同参与2019嘉会坊第二届国际音乐啤酒节。

  在晚7点30分的启动仪式上,领导嘉宾上台,手持造型锤敲向大型啤酒桶,伴随着四溅的酒液和人群的欢呼,本次国际音乐啤酒节正式拉开帷幕。

  灯光照亮的美好夜晚,啤酒的醇香早已弥漫在风中。活动现场提供了几十款精酿啤酒供市民游客选择,每一款都品质精良,让现场的啤酒爱好者大呼过瘾。

  不仅如此,现场还有福黎记、抹茶本铺、咖啡窜窜、松哥油焖大虾店、湘咖、77.com、三分饱烩烧饭等特色酒吧美食,椰汁、果茶、沙冰、冰粉、鲜榨果汁、热狗、甜甜圈、果切等夏日特饮小吃……

  种类丰富的啤酒美食无惧众口难调,让每个人都能找到专属你的那一款。凉风习习的夜晚,灯光与夜色交融,美食与酒相伴,胃与心灵同时被安抚的满足感,让所有人都沉醉其中。

    音乐与啤酒一直都是标配。耳边流淌着喜欢的音乐,手中啤酒的滋味也会更加甘洌。而最受青年群体喜爱的嘉会坊,怎会不懂年轻人的心思?

  8月16日晚至17日晚,摇滚、民谣、电音轮番上演,将现场氛围营造到极致。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人气学员由美、民谣唱作人彭晨晏/雷子、独立音乐人曹亮、太空舱摇滚乐队、tk.re Rock bank乐队、TNG唱跳女团、唱跳音乐人张津瑞等多家知名乐队、音乐人汇聚嘉会坊,用多元的音乐点燃全场。

  婉转低沉的民谣,血脉贲张的摇滚电音,在嘉会坊的街区上空此起彼伏,台下观众跟随着律动的节拍摇摆、欢呼,尽情展现着“越夜越美丽”的青春与激情。特意从外地驱车前往啤酒节现场的90后姑娘李华说,“作为摇滚的狂热爱好者,能一次看到这么多摇滚现场表演,别提有多激动了。”市民张先生更表示,比起酒吧、Live house等演出场所,嘉会坊是一个更为开放的演出平台,“我很喜欢来嘉会坊,这里每天都像过音乐节,很嗨”。

  作为“青年潮流生活方式引领区”,西安高新区嘉会坊总能突破想象,用更时尚、更潮流的方式唤醒这座古城的活力与青春,带人们见证这座城市的狂欢时刻,感受不一样的都市夜生活。

  啤酒、音乐与狂欢,为灯光璀璨的嘉会坊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除此以外,活动现场还设有世界风情文化巡演、文创市集、现场直播间等多个精彩环节,让你在享受啤酒与音乐之余体验更多乐趣。

  漫步嘉会坊街头,不时就会偶遇巡游的外籍表演者、公仔、小丑等,他们穿梭在人群中,上演着趣味搞笑的表演,并与游客合影互动、拥抱玩闹,引起阵阵欢笑。

  活动现场,更有人气娱乐主播高杰/雅雯、资深电台DJ安柯/李妍、《东哥当家》主持人旭东/思思等FM98.8、FM105.5的知名主播莅临,在双频直播中与嘉宾群众在线互动,聆听嘉会坊的故事,感受高新区创新创业热土涌动的能量。

  如果还没嗨够,那你一定不能错过嘉会坊南侧的“绿野仙踪·狂欢一夏”主题文创市集。这里聚集了潮萌IP领军老品牌夏萌猫、京城制扇第一品牌京扇子、原创环保衍生品牌素序物纪、3D打印个性定制品牌3Dfun等三十余家文创品牌,集结了别具一格的国内设计师衍生品牌、风格材质多样的手作作品、令人惊叹的科技成果展示、成就感满满的DIY体验等千余种潮物趣品,呈现了一场城市创意生活美学盛宴,吸引着众多市民游客流连其中。

  “熙攘繁盛,光耀万年,再也没有比长安更伟大的城市了。”这是最近的热播网剧《长安十二时辰》里的一句台词。时光穿梭千年,如今,步入2019嘉会坊第二届国际音乐啤酒节现场,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灿烂夺目的盛世长安。旖旎的灯光,熙攘的人群,丰富的业态,这里的每个夜晚,都上演着永不落幕的激情与梦想。

  “360°创新无国界、创业无时差”的模式,“5+2天天有活动,白+黑时时有活力”的区域氛围,“食住行游娱购”六位一体的24小时都市生活圈,都让嘉会坊成为创新创业者及市民游客的天堂。

  在这里,美好的夜晚取代了白天,成为都市人追逐梦想、释放自我的最佳时段,催生了夜间的消费热潮,也助力嘉会坊成为西安“月光经济”发展的重要着力点之一。

  此次高新区音乐啤酒节活动的举办,无疑为嘉会坊蓬勃发展的夜经济创造了更多可能。未来,嘉会坊将聚焦“时尚之城”建设,打造“网红打卡地”,定期组织“咖啡文化节”、灯光秀、夜间美食节音乐表演等活动,建设流行、科技、时尚、创意、商业与城市空间融合的潮流据点。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