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无锡航天江南"为物联网应用加密 保障信息安全

2019-07-10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无锡航天江南"为物联网应用加密 保障信息安全

2019-07-10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7月10日讯(记者 贾佳)从2009年,以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成立为标志,无锡正式与物联网结缘。今年恰逢示范区建设十周年,物联网走过了十个年头。

  十年之际,中国经济网、无锡市委网信办携手多家网络媒体开启了“十年之约·物联网中国行”活动,带领媒体人走访南京、无锡、北京等众多具有代表性的物联网领军企业,专访物联网和信息技术产业领域权威专家和领军人物。

  7月8日,“十年之约·物联网中国行”采访团实地探访无锡航天江南数据系统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航天江南”),透过公司的物联网密码应用专题展厅,了解了该公司在物联网密码体系建设、关键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上的新突破、新成果。

  “航天江南”致力于物联网安全领域研究,目前已建设了国家级物联网密码应用创新基地,抢占物联信息安全技术创新的竞争高地。

  总工程师周方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国家有公开的商业密码标准算法,我们使用技术手段做成的密码芯片及模块,不仅提供密码运算功能,还能解决密钥存储问题,别人是看不到拿不到的,保证了密钥更加安全,也就是给物联网应用提供加密功能,从而规避物联网产业中的信息风险。”

(责任编辑:王茂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