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乌语版《北京青年》播出后会有《卡拉奇青年》在中国播出吗?

2019-07-31 09: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乌语版《北京青年》播出后会有《卡拉奇青年》在中国播出吗?

2019-07-31 09: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8年11月,乌尔都语版中国电视剧《北京青年》在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播出后深受巴基斯坦年轻人追捧,这是中国电视剧首度落地巴基斯坦。针对中巴文化方面的交流前景,中国经济网特约评论员、西南政法大学特聘教授成锡忠与各路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Aman Ullah Khan均在《一带一路面对面》节目中给出了意见与展望。

  Aman Ullah Khan说:“《北京青年》被配制成了乌尔都语,这对巴基斯坦人来说理解起来非常简单,我的家人也都在看这个电视剧。”他建议今后可以制作一些类似脱口秀的娱乐节目,这些节目可以更多展示中巴双方的文化。

  成锡忠认为,如果巴基斯坦年轻人都喜欢中国的话,相信未来中巴关系会越来越好。

  主持人Zoon则有趣地说,“我们以后也可以制作像‘卡拉奇青年’这种电视剧,我觉得这是非常有意思的,我们两国之间的文化存在着一定的差异,所以这种故事是会非常有趣的。”(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李凡)

(责任编辑:贾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