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第二届进博会展前供需对接会举行 吃货们的福利!

2019-07-28 13: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第二届进博会展前供需对接会举行 吃货们的福利!

2019-07-28 13: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第二届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和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的展前供需对接会7月2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包括近百位参展商、300余位采购商在内的近千人参加。图为展商洽谈,对接会桌签最上方为1家外企,四周为4家中企。

  一家德国高端啤酒品牌今年将首次参展进博会,自2月试水中国市场后,门店销售额500万元左右,每瓶零售价16.9元(左三)。

美国嘉吉公司今年进博会参展面积翻番,由100平方米扩至200平方米,并将带来亚洲首发新品食品级原料制成的“美丽护理”护肤品。嘉吉首届进博会签约金额24亿美元。图为嘉吉宠物饲料等展品。

四叶草、CIIE字样、吉祥物“进宝”等进博会元素的拉花饮品。

  进博会CIIE字样、吉祥物“进宝”形象的面包。

  来自西班牙的金枪鱼罐头。

日本北海道酱油、黑糖等。

来自英国的河马夹心巧克力。

 

橄榄油等展品。

一万根刷毛的牙刷,摸上去像毛茸茸的厚实地毯。

对接会现场的分类垃圾桶。第二届进博会将配置2000余个分类垃圾桶,12辆生活垃圾分类驳运车。(本文图片均由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郭彩萍拍摄)

(责任编辑:陈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