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张郁峰:区块链深刻影响行业转型 建议重点关注

2019-07-22 14: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李琳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张郁峰:区块链深刻影响行业转型 建议重点关注

2019-07-22 14: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22日,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随着区块链技术的持续创新和商业应用的不断拓展,区块链正在深刻影响众多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与价值再造,并在未来的数字经济浪潮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建议重点关注区块链板块的投资机会。”(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李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34,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现在请韩国朋友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2907.44点,下跌0.57%;深证成指下跌0.33%,中小板指上涨0.21%,创业板指下跌0.62%。消息面上,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于7月20日宣布了11条金融业进一步对外开放的政策措施。随后,央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就各相关举措进行解答。此举表明中国金融市场改革开放全面提速。将对外资积极参与中国金融市场形成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对中国金融市场发展也带来巨大潜力,对A股市场将形成中长期利好。

  从盘面上看,A股沪指出现了平开震荡探底回升的走势。整体上看,目前市场处于低位震荡阶段,建议此阶段以持股观望为主。在板块方面,2019区块链世界论坛将于7月25日举行,论坛将聚焦区块链前沿技术创新,助力区块链实现更大商业价值,打造区块链应用健康生态。随着区块链技术的持续创新和商业应用的不断拓展,区块链正在深刻影响众多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与价值再造,并在未来的数字经济浪潮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建议重点关注区块链板块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李继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