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刘景德:市场热点反复活跃 大盘重心将逐步上移

2019-07-16 09: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刘景德:市场热点反复活跃 大盘重心将逐步上移

2019-07-16 09: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16日,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从现在市场热点的转换来看,未来像软件、传媒、互联网、元器件等一些板块会轮番有所表现,包括农林牧渔、传播等股票会反复活跃,所以这种现象将来会推动大盘重心逐步上移。”(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李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半,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看实时行情。目前上证指数2939点,下跌0.1%;深证成指9292点,下跌0.18%;中小板指5684点,下跌0.04%;创业板指1543点,下跌0.26%。从现在大盘走势来看,总体是震荡格局。7月15日大盘低开之后有所震荡,而后出现探底回升,股指由绿翻红。从整个大盘来看,上证指数有所上涨,创业板指上涨幅度相对较大。短期大盘之所以出现探底回升的走势,总体来讲数据显示未来经济有可能逐步转好,股指出现微型反转、探底回升的走势。

  从今天盘面来看,总体是反复震荡的走势,但股指走势基本稳定,市场热点比较活跃,尤其是医药板块表现突出。另外从现在市场热点的转换来看,未来像软件、传媒、互联网、元器件等一些板块会轮番有所表现,包括农林牧渔、传播等股票会反复活跃,所以这种现象将来会推动大盘重心逐步上移。近期大家可以关注医药板块,尤其是像宜华健康等生物医药类股票。由于国务院发表了健康中国的意见,未来这些股票会逐步走好,大家可以逢低关注,尤其是低价低位低市盈率的股票,可以逢低适当参与。

(责任编辑:李继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