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领格(中国):专注食品安全 引领健康新潮流

2019-06-25 16: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领格(中国):专注食品安全 引领健康新潮流

2019-06-25 16: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6月25日讯(记者 肖霄)6月23-25日,在国务院食安办指导下,由中国经济网主办的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来自中国、新西兰、法国、荷兰、俄罗斯等国家的食品领域知名品牌参展商汇聚一堂,围绕“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展开交流探讨。此次展会,由近20家新西兰知名食品企业组成的新西兰国家展团亮相展会,受到参展企业和观众瞩目。

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新西兰国家展团展区

  新西兰特有的气候特点和纯净的自然环境,给当地优质农产品的种养殖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另外,因为始终坚持传统生产方式和严苛的食品安全监管标准,确保了食品产品的高品质,因此新西兰产品在销往世界各地后,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口碑。

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领格展位

  领格集团中国总部领格(中国)总经理金小玉表示,她居住在新西兰多年,作为中国人,她希望能够将更多安全食品带回国,让广大中国人民受益。作为双胞胎宝宝的母亲,她认为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物质基础,吃得安全、吃得放心是最基本的要求,是人民群众健康的保证,也是对自己的宝宝以及所有家庭未来的保证。
  “新西兰最出名的是壮美的自然景观,以及友好而正直的人民,这是一个年轻充满创意和冒险精神的国家。我们将这些价值观和精神体现在我们生产的产品中。众所周知新西兰的食品安全及质量享誉全球,新西兰拥有洁净的空气,优质的水源,领格旗下的星斯特天然水的水源便是来自27000年前天然冰川下的自流河,PH达到8.0+,家庭装内置铝箔袋采用新西兰制造环保BIB包装,不含BPA,是健康母婴用水的首选,所以饮用起来安全更加放心。”金小玉表示。
  借此展会,除了与国内外食品企业直接进行交流沟通外,领格(中国)商贸还得以与中国食品安全相关政府部门和机构进行了多方交流沟通。企业代表先后参观访问了中国农业农村部、中国海关总署等政府部门,以及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等机构,为企业进一步了解国家政策,清晰未来发展理念创造了条件。
  “未来我们将把开发健康食品以及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宗旨,希望在未来能让广大中国人民受益,让人民的生活更健康更美好。领格(中国)会不断努力引领健康新潮流,为食安助力,更愿意为促进中新两国经济发展献一份力。”金小玉说道。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