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银蕨农场公司:年销售额超25亿元 中国是我们最大的国际市场

2019-06-24 16: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银蕨农场公司:年销售额超25亿元 中国是我们最大的国际市场

2019-06-24 16: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6月23日讯(记者 肖霄)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期间,23日下午,“一个值得信赖的国家”:新西兰食品安全专场推介会在展览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银蕨农场公司中国事务经理齐辉发表主旨演讲

  作为新西兰企业参展团的一员,新西兰领先的肉类采购、加工和销售企业银蕨农场公司中国事务经理齐辉在专场推介会上发表主旨演讲。她表示,银蕨农场和中国市场有着近30年的贸易关系,最开始只是提供小规模的羊肉产品,后来不断扩展贸易范围,尤其是近10年来,中国经济的飞速增长使得中国市场逐渐成为银蕨农场公司最重要的国际市场。2018年银蕨农场公司在中国市场销售额超过了25亿人民币,中国成为银蕨农场公司销售额及销售量最大的国际市场。 
  
  “新西兰的天然草饲红肉在国际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作为农业国家,食品安全是新西兰的国家品牌。新西兰具有完善和严格的农业饲养、食品加工、包装、存储、运输和出口的一系列规定和监管体系。银蕨农场在严格遵守新西兰及各进口国的食品安全的要求下开展经营,一直坚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天然、优质的红肉产品。银蕨农场拥有高标准的食品安全记录,通过实施产品安全事件零召回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实现百分百的食品安全。在保证产品安全的同时,银蕨农场通过不断的技术投资和创新,提高产品品质,建立产品追溯体系。”齐辉表示。
  

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新西兰展区

  银蕨农场公司成立于1948年,2016年底,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持有50%该公司股权,成为上属公司。目前,银蕨农场公司为新西兰第二大出口公司。
 

 

  

(责任编辑:王茂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