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临沂高新区隆重举行机关工会运动会

2019-05-18 15: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临沂高新区隆重举行机关工会运动会

2019-05-18 15: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勇于拼搏的劳动热情,营造职工文化氛围、增强职工争先夺优意识、凝聚团队集体智慧,推动工会活动更加广泛深入开展。5月16日至17日,高新区机关工会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如期举行。全区干部职工近700人参加比赛。

图片由临沂高新区提供  摄影:李晓东

  本次比赛设有拔河、绑腿跑、托球跑等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身,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拔河比赛火爆精彩,场边观众一次又一次在一旁加油、助威。嘹亮、铿锵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赛场。
  绑腿跑、托球跑参赛运动员矫健的身姿,构成了一道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一次又一次地把趣味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图片由临沂高新区提供 摄影:李晓东
  一项项体育比赛活动犹如一场场视听盛宴,构成团结、温馨、和谐的风景,展现出区机关工会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竞赛风采。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继续以豪迈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将比赛中体现出的饱满热情、奋发有为、精诚团结、勇于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延续到“高新科技城”建设中,共同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孙士标、唐桂忠 摄影记者:李晓东)

(责任编辑: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