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巴机构改革顾问盛赞中国:巴基斯坦现在电量充足

2019-04-25 16: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巴机构改革顾问盛赞中国:巴基斯坦现在电量充足

2019-04-25 16: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25日讯(记者 陈佳琪 陈婧琳)巴基斯坦总理的机构改革顾问伊斯拉特·侯赛因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资金融通分论坛的发言中盛赞中方在过去四年间在巴基础设施建设、经贸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

    他说:“巴经济存在能源短缺等很多困难。中国政府积极响应我们的迫切需要,在过去4年间,大量投入提升了巴发电量。现在我们发电量充足,这都要归功于中国政府倡议的中巴经济走廊项目。”

    巴基斯坦和中国的投资银行致力于促进双方贸易、投资和经济发展。巴基斯坦和很多中国政策性银行、发展金融机构等都有合作,巴当地银行很多也在中国设有办公地。去年巴基斯坦国家银行与中国人民银行续签了货币互换协议,有效期三年。

    他最后表示,中巴在未来15年的合作也会根据巴方社会和经济的发展需要,在一定框架下灵活、顺利地开展。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