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格林纳达拟重点推广旅游业 望与中方多方面展开合作

2019-04-18 16: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格林纳达拟重点推广旅游业 望与中方多方面展开合作

2019-04-18 16: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格林纳达驻华大使戴艾美(图片由中国经济网记者陈婧琳拍摄)

格林纳达的海滩风光(图片由格林纳达驻华使馆提供)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8日讯(记者 陈婧琳)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即将在京开幕,届时北美洲岛屿国家格林纳达将参加,这是他们第三次参与展会。此次格林纳达将聚力推广本国旅游业。

    格林纳达驻华大使戴艾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格林纳达有不同类型的酒店以适应游客需求,有美丽的海滩、瀑布,还有著名的海底雕塑公园。此次参展,想向全世界展示格林纳达,让人们了解“我们在哪”、“我们都有什么”,也希望展会能为格林纳达带来更多商业机遇及多方面的合作。未来期望能与中国在基础设施(包括适应气候变化设施、小型制造业)、旅游发展、酒店、农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格林纳达位于东加勒比海地区,其旖旎的自然风光近年来吸引了世界各地不少的游客,也带动了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