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意时尚小镇落户西安高新区

2019-03-21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意时尚小镇落户西安高新区

2019-03-21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3月18日上午9时,由西安高新区、意中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中意时尚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中意时尚小镇签约仪式在意大利米兰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吸引了超过200名意大利及欧洲时尚产业企业家、设计师参会。论坛中,高新区与意中基金会正式签订《中意时尚小镇谅解备忘录》,携手将西安国际社区时尚小镇打造成为“中意时尚小镇”。同时,中意双方还就产业基金、蒙达多利趣玩实验室等多个项目签订合作备忘录。

  据悉,中意时尚小镇已引入奇柯欧洲中心、意大利Emotion Park 汽车公园、Fico美食公园、欧洲时尚学院、意大利设计师酒店等时尚资源。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迈出了双方合作的实质性步伐。未来,还将有更多意大利时尚元素通过中意时尚小镇抵达西安。

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致辞

  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说,西安高新区是西安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外向型经济发展的核心增长极,也是中国中西部地区最时尚、最活力、最有国际范的地区,当前正在以“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首善区、动感都、时尚核”为目标,加快实施“一带一路”时尚之都建设三年行动,着力构建科技、金融、文化、生态、时尚等多元交融交流的时尚经济发展新格局。希望通过双方努力将中意时尚小镇打造成为世界时尚地标,推动双方在国际时尚文化、产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流,为全球时尚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