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李龙拴:3000点整数关口有强压力 或需2周调整

2018-03-14 13: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李龙拴:3000点整数关口有强压力 或需2周调整

2018-03-14 13: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14日,财经评论员李龙拴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沪指自放量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之后,前期领涨热点开始呈现滞涨迹象,尤其是部分大金融板块涨势明显遇阻,市场已从全面利好阶段转向多空交织格局,新增资金总量所回落,短期3000点整数关口有一定强压力,需要以实际换空间,单边行情暂时结束,短期需要2周左右的调整。(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整,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财经评论员李龙拴,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3008.46点,下跌0.61%,深证成指9481.99点,下跌1.,1%,中小板指下跌0.96%,创业板指下跌1.89%,今天四大股指全面出现小幅低开低走的趋势。消息面上,

首批科创板上市辅导企业亮相,特殊看点:辅导期超短,其中杭州启明医疗、哈尔滨新光光电在浙江证监局、黑龙江证监局分别发布的上市辅导企业基本情况公示文件中,这两家公司明确将备战科创板上市,成为市场首批。科创板的推出也是未来A股上涨的催化剂。

  沪指自放量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之后,前期领涨热点开始呈现滞涨迹象,尤其是部分大金融板块涨势明显遇阻,市场已从全面利好阶段转向多空交织格局,新增资金总量所回落,短期3000点整数关口有一定强压力,需要以实际换空间,单边行情暂时结束,短期需要2周左右的调整,建议仓位减少到6成。

  从板块上来看,今日涨幅居前的有酿酒板块,前期热点板块通讯开始分化,龙头效应消失,建议谨慎参与通讯板块,可重点关注防御型板块。建议关注酿酒板块,整体板块估值相对较低,从目前业绩预期公布的数据来看,白酒板块受春节销售旺季的影响,一季报业绩大幅预增,对酿酒板块形成了支撑,可以积极参与,持股待涨。

(责任编辑:贾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