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我们都是追梦人]于泳代表谈追梦:建设港口大国一直是我国港口人的梦想

2019-03-12 09: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们都是追梦人]于泳代表谈追梦:建设港口大国一直是我国港口人的梦想

2019-03-12 09: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1日讯(记者 宋雅静 姜志文)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提到:“我们都是追梦人。”全国人大代表、唐山港口实业集团副总经理于泳对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我作为一个港口代表,多年来,建设现代化港口,建设港口大国一直是我们港口人的梦想。”

  于泳谈到,从最初国家提出三年改变港口面貌,到现在世界前十大港口,我们中国已经占了七个,不论是从码头泊位的数量、装卸设备工艺水平、设备的先进程度、我们的综合服务能力、装卸效率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于泳代表介绍称,他从基层开始做起,从最初的现场工程技术人员做到企业的技术领导干部,是一个成长的过程,也是一个奋斗的过程。唐山港的发展诠释了我国改革开放在唐山这座英雄城市的生动实践。唐山港从30年前一片荒滩开始建设,正是靠着一代代港口人不断的奋斗,才有了今天的北方大港。

  于泳代表讲到:“作为最初参与港口建设的专业技术人员,港口发展的见证者和实践者而言,体会尤为深刻。没有幸福是从天而降的,只有靠不断的奋斗,才能用双手创造辉煌和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赵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