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听完政府工作报告 一位人大代表的首个电话打给了谁?

2019-03-09 20: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听完政府工作报告 一位人大代表的首个电话打给了谁?

2019-03-09 20: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9日讯(记者 佟明彪 王岩)制造业增值税税率由16%降到13%;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再降低10%;下调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各地可降到16%……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多项减税降费举措让企业受益良多。
  全国人大代表、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月明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说:"3月5日,在听完政府工作报告走出人民大会堂后,我就给企业的财务负责人打了电话,让他算一算这三项举措能让企业在今年获得多少效益。财务负责人说,我们能够实现将近5000万元的降成本。于是我们马上对今年的企业预算进行了调整,希望把这些政策给企业带来的实惠更多的用在企业的创新研发和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上。"

(责任编辑: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