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与时代同行:八位企业家代表委员谈追梦、筑梦、圆梦

2019-03-07 14: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与时代同行:八位企业家代表委员谈追梦、筑梦、圆梦

2019-03-07 14: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8年12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纵观我国实体经济的发展史,也是一部民族复兴的奋斗史。在这条追梦、寻梦的道路上,企业家一直是当仁不让的“急先锋”,也是中国梦的“追梦人”。一位企业家的梦想、抱负和境界,往往决定了企业能做多大、能有多强、能走多远。

  展望新的一年,改革与变化并存。面对新时代的诸多挑战,企业家将如何展现使命和担当,又将如何追梦、筑梦、圆梦?为此,中国经济网在两会期间推出“追梦精神”系列访谈特别策划,广泛邀请来自工商、经济、科技、互联网、农业、教育等重要领域以及来自基层的企业家代表委员们,结合自身在履职中的作为和工作中的实际,围绕“追梦精神”这一主题,畅谈个人和企业在追梦道路上的点滴感悟与心路历程,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并对当下奋战在创业浪潮中的青年人给予勉励的寄语。

 

(责任编辑: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