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第二届进博会亮点抢先看:新增AR/VR 展位价格不变

2019-02-22 13: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第二届进博会亮点抢先看:新增AR/VR 展位价格不变

2019-02-22 13: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首尔2月22日讯(记者 赵小鹏)首届进博会似乎尚未走远,第二届进博会早已拉开帷幕。今天在韩国首尔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上,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副总经理殷兰(音)表示,今年展区将划分为五大板块,企业商业展规模扩至30万平方米,展位价格和去年相同,所有参展企业报名时间截止2019年4月30日。
      殷女士介绍说,今年展区划分为五大板块,并拓展了相关展区的展品或区域。一是装备展区,在室外拓展了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展品;二是消费品展区,新增VR和AR专区、品质生活区;三是食品和农产品展区;四是医疗和医药器械,拓展了养老专区展品展示区域;五是服务贸易展区。
      参展面积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规模从去年27万平方米扩展到30万平方米。展位价格和去年一致,比如室内展区,光地展位36平方米起租,每平方米300美元;标准展位9平米仍为3000美元;今年拓展的室外展区,主要为满足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基本是光地展位,每平方米200美元。
      她提醒,所有参展企业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30日,所有合同签订截止时间是2019年5月15日。如需了解国家会展中心的布局及其他信息,可登陆进博会官方网站,或查阅后续发布的参展商手册。
      据统计,首届进博会期间,国家馆吸引了全球8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与,企业商业展吸引了来自150个国家和地区的3617家参展企业,其中名列世界财富五百强以及国际龙头企业超过220多家;参展人员超过4万多;超过5000多件产品是第一次进入中国,有300余件新产品、新技术通过进博会向世界展示面容。
      韩国共有268家企业参与了首届进口博览会,展示面积达到了6409平方米。根据现场的成交统计,韩国企业总成交意向达到了23.8亿美元,其中,高端装备6.28亿美元、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6.45亿美元、食品及农产品0.85亿美元。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2月22日上午在韩国首尔举行。推介会由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主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韩国贸易协会(KITA)承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韩国贸易协会(KITA)在推介会上签署了招展服务合同。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