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评论员:短期内市场反弹延续可以积极布局

2018-01-10 14: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评论员:短期内市场反弹延续可以积极布局

2018-01-10 14: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10日,财经评论员李龙拴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今天上证指数出现小幅低开震荡的走势,近期市场连续出现反弹,K线走势比较强劲,说明短期内市场的反弹依然可以延续。另外近期的盘面还是有韧性的,所以我认为可以积极布局。”(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03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财经评论员李龙拴,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现在是2538点,下跌0.24%,深成指7441.09点,下跌0.09%,中小板上涨0.04%,创业板下跌0.13%。

  现在市场出现了涨跌不一的格局,今天上证指数出现小幅低开震荡的走势。近期市场连续出现反弹的走势,从K线上来看走势也比较强劲,说明短期内市场的反弹依然可以延续。另外近期的盘面还是有韧性的,所以我认为可以积极布局。

  从消息面可以看到,昨晚原油出现大幅的反弹上涨,由于主要的一些产油国欧佩克和俄罗斯在2018年底实行了减产,近期已经进入减产落实的阶段,所以未来原油有可能还会出现小幅的反弹。

  从国内的一些消息面也可以看到,近期市场连续出现利好,很多板块迎来上涨。今天的板块上走势比较强劲有输电电气,包括近期的电力行业和建筑板块。那么建筑板块和基建板块走强的主要原因是,近期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利好,支持一些专项资金发行,加快刺激建筑板块的这种上涨。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