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海外股市拖累亚太市场 对A股的影响仅限开盘

2018-12-07 14: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海外股市拖累亚太市场 对A股的影响仅限开盘

2018-12-07 14: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7日,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近期海外市场出现不断震荡的走势,也拖累了亚太市场。但对于A股而言,我们整体处于低位,所以影响仅限于开盘阶段。”(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04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2601.79点,下跌0.13%,深证成指下跌0.15%,中小板指下跌0.09%,创业板指下跌0.54%。近期海外市场出现不断震荡的走势,也拖累了亚太市场。但对于A股而言,我们整体处于低位,所以影响仅限于开盘阶段。

  今日A股各大指数小幅高开之后出现震荡走势,结合周四出现普跌同时失守10日均线,短期可能有进一步下探的要求,但是下方缺口有较强支撑,预计短期内将以震荡趋势为主。支撑位在上方缺口的上沿附近,压力位在上方的30日均线附近,操作上建议以持股观望为主,仓位控制在六成左右。

  消息层面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召开了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决定再推广一批促进创新的改革措施,更大的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其中有强化科技成果转化激励,创新科技金融服务为中小微科技企业,包括轻资产和未盈利企业拓展融资渠道。此消息将对A股构成利好的影响,更对科技类企业构成了直接的利好。

  在板块上可以看到,今天涨幅居前的板块是通讯行业和电信运营等,主要受益于中国已将5G频段分配到各大运营商,5G离我们越来越近,未来整个通讯板块以及5G板块值得重点关注。以上就是对今天实时行情的数据解读,下面把时间交回韩国演播室。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