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到巴铁车票只需七百 周边出境游不仅只有新马泰

2018-12-06 13: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到巴铁车票只需七百 周边出境游不仅只有新马泰

2018-12-06 13: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网站援引巴基斯坦广播电台的报道称,中巴跨境大巴已经通车,大巴从巴基斯坦拉合尔至中国新疆喀什,全程耗时36小时,途经伊斯兰堡、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地区等巴基斯坦5个站点。跨境大巴的单程票价为1.3万巴基斯坦卢比,折合人民币780元。 

  对此,中国驻南亚国家前国防武官成锡忠在做客《一带一路面对面》节目时表示,跨境大巴的开通能够为两国的路上交通以及人文交流创造非常好的条件,现在中巴之间的交通工具主要是通过飞机,但是巴基斯坦北部地区有非常好的自然风光,全程36个小时也是非常美丽的旅途,“中国公民出境游每年达到1.3亿人次,但是巴基斯坦还不在出境游国家的前十名之中,巴基斯坦的旅游业蕴含很大潜力,中国游客的购买力很强,可以帮助当地居民改善生活现状。”(记者 贾玮) 

(责任编辑:黄子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