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38个部委联合发布备忘录 强化保护知识产权

2018-12-05 12: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38个部委联合发布备忘录 强化保护知识产权

2018-12-05 12: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5日,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昨日发改委等38个部门和单位联合印发《关于对知识产权(专利)领域严重失信主体开展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以强化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有助于科创类企业的发展壮大。“此消息对具备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公司形成了利好效应。”(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03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现在上证综合指数下跌0.40%,深证成指微跌0.15%,中小板指微跌0.14%,创业板指则上涨0.31%。

  据媒体报道,12月14日预计在伦敦举办沪伦通的揭牌仪式,届时上交所的相关人士将会出席,并公布入选的中英企业,预计分别有十家左右,而正式通车将在1月份之后。A股市场进一步加大对外开放的力度,也有望迎来境外的增量资金。

  从行业涨跌排名情况来看,目前涨幅居前的行业有有色医药和酿酒行业。12月4日,发改委等38个部门和单位联合印发《关于对知识产权(专利)领域严重失信主体开展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以强化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有助于科创类企业的发展壮大。此消息对具备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公司形成了利好效应。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