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进博会首尔研讨会为中韩合作添把劲

2018-12-05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进博会首尔研讨会为中韩合作添把劲

2018-12-05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为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2018年12月4日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尔研讨会上致辞。研讨会由中国经济网和韩国贸易协会主办,12月4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裴小阁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韩国首尔12月5日讯(记者 贾佳) 由中国经济网和韩国贸易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尔研讨会2018年12月4日在韩国首尔举行。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在研讨会上致辞时表示,《中韩自由贸易协定》是迄今中国达成的水平最高的贸易协定,双方结成了一个超14亿人口的共同市场,而韩国连续五年成为中国第一大进口来源国。

  2014年中韩双边贸易额达到了2905.6亿美元,据说今年将会突破3000亿美元。相较去年中俄双边贸易额的840亿美元,以及去年中巴双边贸易额的132亿美元,中韩贸易对双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对首届进博会的举办效果和这一重大举措为市场带来的深远影响,来自韩国企业的意见将具有指标性意义。

  “我们在此次首尔研讨会上就如何借助进博会的平台加强合作,如何应对2019年起正式实行的电子商务法,如何理解卫生许可办理要点,如何把握渠道推广、最新动态等韩国企业关注的热点,展开交流和互鉴,希望能为中韩合作登上新台阶再使一把劲,能为中国和其他国家的合作,或者促进中韩一起和第三方的合作提供新的经验和机会。”王旭东说。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