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市场进入震荡趋势 预计短期在30日均线下方整理

2018-11-26 16: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市场进入震荡趋势 预计短期在30日均线下方整理

2018-11-26 16: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1月26日,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从盘面上来看,目前整体市场进入了一种震荡的趋势,上周末各大指数出现了深幅的调整,其中沪指失守了30日均线,预计短期将在30日均线下方进行震荡整理,支撑位在下方的2550点附近,压力位在上方的30日均线附近,操作上建议以持股观望为主,仓位控制在五成左右。”(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06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2578.64点,下跌0.03%,深证成指下跌0.22%,中小板指下跌0.36%,创业板指下跌0.50%。消息面上,《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发布,深交所要求护盘式回购必须在三个月内完成。此消息将对A股形成正向的影响。

  从盘面上来看,目前整体市场进入了一种震荡的趋势,上周末各大指数出现了深幅的调整,其中沪指失守了30日均线,预计短期将在30日均线下方进行震荡整理,支撑位在下方的2550点附近,压力位在上方的30日均线附近,操作上建议以持股观望为主,仓位控制在五成左右。板块的消息方面,工信部发布了2018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名单,总共核准了4个领域的72个项目。此消息将对相关的板块和个股构成直接的利好影响,可以重点关注工业互联板块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