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为巴牺牲警察捐款消息引发网民积极反响

2018-11-25 13: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为巴牺牲警察捐款消息引发网民积极反响

2018-11-25 13: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5日讯 11月23日我驻巴基斯坦卡拉奇总领事馆遭恐怖袭击事件中,巴基斯坦警察为保护中国外交官和总领馆不幸遇难的消息,牵动着全世界华人的心。牺牲警察家境困难,负担沉重。巴当地中方人士得知情况后,立即发起募捐,迅速得到了中方各界人士的强烈反响和积极回应。

  中国经济网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募捐详情,并发表《“11.23”恐袭事件牺牲警察家境困难 中方人士踊跃捐款感恩救助》的报道,网友纷纷跟贴留言,上万条留言表达了中国人民对巴基斯坦烈士的崇敬、悼念之情和热切救助的愿望。

  在评论区中,网友纷纷提出设立捐款公众号的建议,能为牺牲巴警察家属出一份力,是每个中国人发自心底的期盼。

  网友@左手575 、@MichaelNee575 等人提出建立基金抚恤牺牲警察家人的建议,得到了数千名网友的支持和点赞。

  中国网友纷纷喊话,要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巴牺牲警员的家属。

  此次冲在交火最前线的女警官苏海·阿齐兹(Suhai Aziz)的安危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

  巴基斯坦警察阿什拉夫·达乌德和阿什拉夫·汗为了保护中国人,牺牲了自己宝贵的生命,很多国人为此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并深情告白:巴铁,我的亲人。

  评论区中,网友们再次重温中巴友谊,这一中国人民和巴基斯坦人民之间最真诚、最纯粹的友谊,比山高、比海深、比蜜甜、比钢硬、比眼珠还珍贵。

  巴基斯坦牺牲警察将永远载入中巴友谊的史册!

(责任编辑:贾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