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巴基斯坦证券交易所前主席Muneer Kamal:巴基斯坦经济发展蓬勃 正面临着巨大机遇

2018-11-16 11: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巴基斯坦证券交易所前主席Muneer Kamal:巴基斯坦经济发展蓬勃 正面临着巨大机遇

2018-11-16 11: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在第四届中巴经济走廊媒体论坛上,巴基斯坦证券交易所前主席Muneer Kamal发言。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泽彪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6日讯(记者 肖霄)在第四届中巴经济走廊媒体论坛“议题一:新阶段前景与挑战”环节,巴基斯坦证券交易所前主席Muneer Kamal发表演讲。他表示,过去几年,关于中巴经济走廊出现一些非常奇怪的报道,他们并不了解中巴经济走廊真正的情况。

  虽然目前巴基斯坦在很多方面可能还需要中国的帮助,以及与沙特阿拉伯、IMF进行合作来解决一些问题,但总体来说,巴基斯坦经济发展是很蓬勃的,中产阶级的增长速度令人惊讶,现在巴基斯坦已经比印度的中产阶级占总人口的比例要高。

  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即将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的能源项目将会更多,中国已经提供了一些资金上的支持,未来希望中国和巴基斯坦的媒体能够更好地报道能源项目,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够投资巴基斯坦这么大规模的发电项目,只有中国做好了准备。

  “现在巴基斯坦人需要明白,我们面对一个巨大的机遇,中国现在是一个非常大的经济体,我们要与我们的这位邻居进行更好的协调,把巴基斯坦的经济发展到一个新的层面。” Muneer Kamal说。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