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第四届中巴经济走廊媒体论坛将于11月16日在京举办

2018-11-09 09: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第四届中巴经济走廊媒体论坛将于11月16日在京举办

2018-11-09 09: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由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主办,中国经济网与巴基斯坦巴中学会承办的“第四届中巴经济走廊媒体论坛”将于11月16日在北京举行。

  中巴建交67年来,在两国政府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化。中巴经济走廊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大先行和标志性项目,也是中巴合作的主要平台。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目前已开始进入早期收获阶段,以能源和基建为主,道路连接、港口运行、铁路升级等基建项目也逐步落地。前期项目的有序推进,为后期的产业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为扎实推进“一带一路”国际互利合作,此次论坛将以“共建、共享、共赢”为主题,邀请两国相关政府机构、主流媒体、学者和企业家等,共同围绕中巴经济走廊新阶段前景与挑战、深化两方媒体合作等话题进行深入讨论,以有力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实现两国共同发展。

  中巴经济走廊媒体论坛得到两国主流媒体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影响广泛。论坛已成为中巴两国媒体之间增进了解、加强合作的重要对话平台。

  名额剩余有限,请对此次论坛有兴趣的朋友们,抓紧报名!!

  报名邮箱:maxr@ce.cn (* 请注明姓名、单位及职务、联络方式)

(责任编辑:郭彩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