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通关中国·短视频】8K电视清晰度竟是4K的4倍?用户现场体验手机萌拍

2018-11-06 13: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通关中国·短视频】8K电视清晰度竟是4K的4倍?用户现场体验手机萌拍

2018-11-06 13: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7日讯(记者陈佳琪 剪辑韩蕊芳)11月5日,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际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作为本届进博会消费电子和家电馆中最大的IT参展企业之一,三星展台究竟有哪些亮点?

(图片来源:三星展商提供)

  亮点一:低分辨率视频也可实现8K画质
  来到三星显示产品展区,8K两个字率先映入眼帘,这是基于LED技术研发的,并具有HDR功能。相比现有LED数字标牌只能在产品背面进行相关设置,该产品在正面和背面均可完成设置和操作。
  三星首次在中国展出了今年8月底推出的全球明星产品,即采用8K人工智能增强技术的QLED 8K系列电视。内置AI芯片可对输出画面进行智能优化。即使播放低分辨率的视频也能自动调节至8K画质,解决了没有高分辨率片源的痛点。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参展商周松在接受中经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款8K电视的分辨率是4K电视的4倍,目前还未在中国上市,可能在今年底或者明年初进入中国。
图为8K电视机显示画面(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陈佳琪 摄)
  亮点二:手机后置四摄像头 萌拍功能引关注
  走进移动电子产品展区,可以看到三星2018年在全球发布的创新性新品。其中,10月24日刚刚发布的Galaxy A9s在进博会首次公开展出。在全球首次采用后置四摄像头,可在不同场合下满足用户拍摄需求。同时,A9s还提供“低光”模式,将4种像素合成一组,照片亮度和噪点控制表现更加出色。
  此外,在三星萌拍展台,许多用户体验制作虚拟形象,用户只需要用手机拍张照片就可以制作出专属虚拟形象,还可以调节头发颜色、眼镜样式等,可以手写签名、编辑祝福语之后发给好友。此外,在三星萌拍展台,许多用户体验制作虚拟形象,用户只需要用手机拍张照片就可以制作出专属虚拟形象,还可以调节头发颜色、眼镜样式等,可以手写签名、编辑祝福语之后发给好友。
 交易商体验三星手机(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陈佳琪 摄)

(责任编辑:肖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