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通关中国·短视频】韩企总裁亲自演示节能器效果 节电30%你出多少钱?

2018-11-06 09: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通关中国·短视频】韩企总裁亲自演示节能器效果 节电30%你出多少钱?

2018-11-06 09: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6日讯(记者孟令娟)11月5日下午,记者来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5.1号馆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继续搜索韩国企业。

  韩国EZPOWER展台的工作人员韩燮允为记者演示主打产品电力节能器的效果。插入节能器前,电表显示 1.146,插入后显示为0.832。韩燮允告诉记者,在韩国电视购物频道,一个电力节能器售价37400韩币,约合225元人民币,车载节能器价格相同。据实测统计,插入节能器后,节电量最高可达30%。

  图为韩国EZPOWER公司CEO韩燮允亲自在进博会展台演示主打产品电力节能器的效果。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孟令娟摄 

  当记者索要名片时,韩燮允没有直接拿出展台上的备用名片,而是从上衣口袋中掏出一张极薄的金色塑料名片。名片的上的职务是CEO兼总裁,显著位置写的是EZPOWER的口号---探索明天。

  图为韩国EZPOWER展台的车载节能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孟令娟摄

(责任编辑:郭彩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