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今年工业利润有望维持两位数以上增长 市场探底回升

2018-11-05 0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今年工业利润有望维持两位数以上增长 市场探底回升

2018-11-05 0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4.1%,刷新2018年3月以来新低,8月份的前值为9.2%。9月工业企业利润增速明显放缓,对股市会有什么影响?对此,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节目中表示,9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利润出现回落,这对市场的信心可能有一定的影响,短期可能引发市场的反复震荡,但是从中期来看没有太大影响。

    “因为从现在的数据来看,1至9月总体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依然达到14.7%,未来大宗商品的价格还是维持上涨的态势,这样未来工业企业的利润增长还会有所回升。从后期来看,基本全年会维持两位数以上的增长,还是对股价形成支撑,未来市场总体会形成探底回升的格局。”刘景德说。(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