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国经济网承接巴基斯坦主流媒体记者团访华活动

2018-10-26 14: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国经济网承接巴基斯坦主流媒体记者团访华活动

2018-10-26 14: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26日讯(记者黄子瑛 10月15日-19日期间,应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邀请,巴基斯坦主流媒体记者团一行13人先后访问北京、上海两地,开展“读懂中国”采访活动。中国经济网受我驻巴大使馆委托,协助安排行程并陪同参访。本次巴媒代表团团长为前巴驻华中巴经济走廊事务特使扎法尔。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泽彪/摄 

   本次行程设置紧绕主题“读懂中国”全面立体、有针对性,主要包括政府机构、媒体、企业、人文景观等四个方面,让巴记者全方位感受中国的媒体、经济、城市、人文发展情况。   

  巴媒体代表团参观企业。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泽彪/摄 

   代表团在活动期间,接受国务院新闻办、扶贫办等政府机构领导会见,与CCTV、中经网等中国媒体进行多方面交流,赴中国铁建国际集团、中电国际等企业开展研讨,还去往长城、上海城市规划展览中心等地体验人文景观与城市的发展。此间,中经网为巴媒体代表团介绍及演示中经网无人机、VR、手机直播等。中经网总裁王旭东、总编辑崔军等出席本次活动,并表示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鼓励和支持中巴媒体间的交流与互动。 

   团长扎法尔高度评价行程安排,认为远超预期,接触到了多年在中国都未能拜访的机构,不虚此行。Dunya电视台记者Rashid表示,此行让我更深刻的了解中国,并爱上中国,希望中巴之间能够搭建起更多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