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韩流品牌Romistory走向国际化之路

2018-10-23 15: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韩流品牌Romistory走向国际化之路

2018-10-23 15: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0年诞生的韩国浪漫休闲女装品牌Romistory(www.romistory.cn),发展至今已经在亚洲市场上小聚盛名。自今年弘大旗舰店开业后,韩国国内一共拥有16个线下实体店,覆盖线上官方网站的业绩,销售额已经达到上亿韩元的规模!

  其实任何品牌的发展需要循序渐进,并非一步到位。创立Romistory的金萧瑛代表称:“不忘初心,倾听顾客们的心声并反映在作品上是Romistory的成功要素之一。”
  还处在创业初期的Romistory把战略重心定位在‘大码女装’上。尤其在韩国因为身材苦恼无法穿搭漂亮衣服的美眉们不在小数,为了满足她们也爱美的心,不仅仅是将设计尺码扩大范围,注重审美的同时打造适合大码身材的风格样式成为了Romistory的品牌动力。
  此后,Romistory通过“所有人都可以穿显瘦漂亮的衣服”这一理念收获了大量粉丝。通过全球电子商务平台‘cafe24 (www.cafe24corp.com/cn)’ 建立的官方购物网站上,生意也是蒸蒸日上。
  然而金代表的眼光并不只限于韩国国内,发展成为国际性K-Style时尚女装品牌是Romistory的终极目标。
  为了满足各国际市场女性顾客的特点和喜好,Romistory成立了自己的设计研究基地。“根据不同市场制定不同的产品策略,不仅是我、Romistory的所有成员都相信积极迅速响应世界时尚潮流,在全球市场上会取得强有的竞争力。”
  近期,随着接连不断地被邀请参与韩剧和综艺节目的制作,Romistory的曝光率越来越高。《鬼怪》、《花游记》、《丛林的法则》里都能见到Romistory的身影。“花游记” 里玉龙的扮演者,女子组合SISTAR出身的歌手兼演员尹宝拉目前是Romistory的御用模特。
  随着包括中国在内的众多亚洲地区Romistory的知名度越来越高,通过全球电子商务平台cafe24建立的官方购物网站也拓展了海外版本,旨在满足其他国家消费者能够第一时间目睹k-style的最新潮流和直接购买的需求。 
  今年在弘大以“Romi宫殿”为主题的旗舰店自开业以来,也吸引了众多来韩国旅游的外国消费者光顾。浪漫休闲的氛围及现场设置的“Romi咖啡机器人”,给旅途中的游客提供了舒适小歇的场所。
  “考虑到亚洲女性喜爱的浪漫休闲风格,Romistory致力于研究广受女性关注的出色显瘦版型设计。不忘初心,一直去为实现顾客们的需求而接受挑战,相信在未来的5~10年,Romistory会成为全球消费者都喜爱的K-Style女装品牌。”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