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中国发布白皮书 合作是未来中美唯一正确路径

2018-09-25 14: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国发布白皮书 合作是未来中美唯一正确路径

2018-09-25 14: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月24日,美国对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10%关税落地,同时中国对美国原产的约6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5%-10%的关税也随之落地。在中午,中国发布了《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方立场》白皮书。

    对此,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份白皮书一方面说明了中美贸易关系的根本,以及对中美经贸摩擦之间的一些数据进行了澄清,让我们看到中国在对待中美经贸摩擦方面的信心和底气,也让全世界的人都能够感受到中国的诚意和中国的立场。”

    张郁峰认为,合作是未来中美唯一正确路径,共赢才能成为大家共同发展的前景。在这种背景下,我们通过目前的经济市场能看到未来中国仍将保持稳定发展,而且在股市上也可以看到更多的国际资本在流入到中国的股市,也代表着世界对中国经济的认可和理解,所以白皮书的发表为未来整个中国经济,乃至世界经济都具有深远意义,对中国市场而言,A股仍将有很大的发展前景。(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赵世楠 贾佳)

(责任编辑:郭彩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