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达沃斯论坛热议"一带一路" 钢筋石材水泥板块受关注

2018-09-20 11: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达沃斯论坛热议"一带一路" 钢筋石材水泥板块受关注

2018-09-20 11: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文字实录如下: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3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财经评论员李龙栓,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一下A股的实时解盘。上证指数是2732.91点,上涨0.08%;深成指是8252.83点,上涨0.06%;中小板是5635.56点,上涨0.14%;创业板现在1393.63点,上涨0.1%。
  从今天的四大股指上来看的话,出现了高开高走的局面,全面出现上涨,与昨日市场做个对比可以看到,昨日市场上证指数开盘之后出现了一个小幅低开,最主要的是前期获利盘的一个抛压所致,但是在十点多左右可以看到市场在房地产板块的带动下出现了一个普涨格局。从近期市场来看的话,收盘之后大盘的成交量也出现了放大,也就是说短期内来看,四大股指明显突破了前期的低点,上证指数和上证50都站上了支撑线。
  从近期市场的表现上来看的话,市场热点最主要的还是上证50为代表的一些蓝筹股,建议投资者可以去重点关注。从近期市场的政策面、消息面和技术面上来看的话,我认为大盘现在具备反弹的空间,建议投资者在这个时候可以积极布局。
  从消息面上可以看出来,正在天津召开的“第十二届夏季达沃斯论坛”, 其中一带一路倡议成为市场热议的话题之一,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融资,离不开各方的资金支持,在这过程中以建设工程中常用的钢筋、石材和水泥三种原材料板块将成为市场重点关注的板块,建议可积极布局,板块上房地产和石油板块走势强劲,可短线参与。

(责任编辑:贾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