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第二届北京CED“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打响

2018-09-10 15: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第二届北京CED“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打响

2018-09-10 15: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10日讯(记者 罗艺) 历时三个多月的激烈比拼,第二届北京CED“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复赛于9月7日在大兴区奥宇科技英巢打响,迎来复赛路演环节。

  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吸引了近130家企业报名参加大赛。通过前期项目征集、专家线上培训、BP把关等形式,共有30个项目脱颖而出,入围复赛。

复赛路演现场

  成功晋级复赛的30个项目,将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项目路演,通过企业家、投资人、行业领头人等组成的评委团进行多维度评审,最终按照分值高低,争夺进入决赛的入场券。

  本次大赛由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办公室主办,北京北财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北京电子商务协会、北京CED园区联盟、京南大学联盟、蓝鲨会投资团、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投资有限公司协办。

  据了解,本届大赛参赛项目的质量较去年出现整体提升。通过大赛可以看到,参赛选手们开始更多聚焦于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化、物联网等科技含量更高的新兴领域。

参赛选手风采展示

  本届CED双创名誉导师,车库咖啡合伙人祝伟宁在现场表示:“CED导师团将会用专业的知识和资本的力量,协同大兴电商办把大赛办好。”他希望参赛选手不要局限于一场比赛,比赛不是目的,只是一个起点,把项目做扎实才是最终的目标。另外他还认为需要引动整个创投圈,以头部企业来带动整个创新创业市场。

CED导师团评审现场

  据悉,大赛决赛将在9月举行。决赛期间大赛组委会将通过“创新创业成果展”为参赛团队提供孵化空间、政策咨询、投资对接等服务。大赛结束后,大兴区电商办将跟踪创业项目落地等相关事宜,推动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具有明显投资价值的优质项目落户北京CED。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努力打造区域创新创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董家朋)